狼狽的一天...

凌晨4:59

2004 12 31
今天是被陽光給吵醒的
起來的時候肚子有點痛痛的…
弄了一下準備去牽車
奇怪 車子好像少了些什麼
暗~ 原來是 蜘蛛人被ㄎ一ㄤ了…
雖然那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是心情就是不好.. 奇摩子問題…
為什麼要拔我的蜘蛛人 我猜不透
希望能知道是誰 我想問看看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到了學校
老師發了數位考卷
大家都考了八九十分
結果我只拿了57…分
暗~ 不是我考太低在不爽
是因為老師的一句話
「沒關係ㄚ 下次考高一點就好了」
ㄜ~~最好是數位有這麼好考啦
我三次都沒及格ㄝ…

晚上大夥兒 準備好後 就往台南出發 準備跨年
奶奶的熊捏 碰到什麼 寒流
再加上早上身體就不舒服
到台南的時候 我整個人在斗 一直發斗
還在那邊找路找半天才找到
好家在ㄚ吠中途跟蔡桑換位來載我 不然我還不知道稱不稱的過咧
終於趕上倒數了….
很機車的是 還起了大風沙
怎個人 心情又down下來了

吃完了魯味 我們到了車站
又在那邊等了很久…
買了一罐麥香奶茶
雖然暖暖的
但心情還是很down…
後來進了旅社
趴了 一下 就睡著了…….

今天是 2004年最後一天 也是最狼狽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