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

清晨6:13

毅志樓前的長廊…
她 靜靜的站在那邊
手裡捧著一本書
她似乎在等待
暗黃的路燈照亮著那絲絲的細雨
(嗯~ 又下雨了…)
在矇矓細雨中
她的臉顯得很無助
不知道在回憶些什麼
我不懂
當她和我相對的時候
眼神是呆滯
似乎我們曾經見過…
或許 她 等待的人 就快出現了吧…

————————————–

「就像受傷..好了之後痛苦會消失..但是傷痕會一直存在」

av象給我的話 …

真的是這樣嗎?
媽媽跟我講說
身上的傷口 要每天的擦每天的擦
有一天就會不見了

愛情的傷口也行這樣嗎?!
呵呵 I don’t know….

或許新的傷口來臨的痛 會蓋過那舊的傷痕
下雨天 的我 很憂慮
走在 那 無人的操場
雨水打在我的身上
靜靜的走者
思考者….


—————————————-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

期末考加油啦 各位

加油啦 皮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