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皮第二誕 曾經...小品

下午6:51

呵呵~~ 一起床就拉肚子
在很down 的心情中
拿者吉他彈ㄚ彈的
在翻翻以前寫的東西
哼一哼~

曲 皮皮 詞 皮皮 capo 1

看著以前的字跡
使我又再次想起
窗外下起了小雨
訴說著那段過去

黑咖啡的苦澀滋味
我不想因此而倒退
一杯大口的喝下去
忘了那痛苦的遭遇

轉眼過了許多年
我還是一樣想念
如果時間能再來一遍
一定不讓妳再次受騙

心裡藏著許多回憶
這些都只是個秘密
上天要我做個決定
叫我永遠永遠 你

曾經 曾經 那麼喜歡妳
好想 好想 再次擁有妳
我要大聲告訴妳 我好喜歡妳

呵呵~~ 很芭樂 連詞都超芭樂
沒辦法以前不懂事
不過還蠻開心的
雖然很爛 但是先這樣好了
暫時先這樣好了…
心情有點up了
因為這是下來寫的 第二首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