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喜歡一個人...

下午6:28

昨天晚上原本想瞇一下的 ….
沒想到起床已經是五點多了…

窗外還是很多星星
天空很晴朗
我想今天會是好天氣吧

————————————–

今天是怎麼了…
大家都好拼ㄚ

喇叭周早上集合同學傳簡訊 給米老鼠
我想他是真心喜歡她的吧
後來還跑去嘉藥
雖然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不過看這樣子
成功的機會蠻大的哩..
i like it!~

陳政廷中午吃飯的時候 看他一附吃不下的樣子
我一看就知道他有心事
呵呵…
說也奇怪 吃到一半他突然不見了
跑去前面找一個女生吃飯

呵呵~~ 猛ㄚ….

他很有信心的跟我說
「沒關係 就算再多人追 我也要追到」

實在很歷害 相信他會成功的啦 +應外系的奶茶+

—————————————————–

原來喜歡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



我家對面的高樓越蓋越高了
嗯 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就看不到遠方了
唉~

或許我自己也在面前築起了一道牆
何時才能突破呢?
不知道
我也想要像他們那樣很瘋狂的喜歡一個人
但是我….
做不到….
懦弱嗎?俗仔嗎?
或許吧….
還是以前曾受過傷害呢?
或許吧….

——————————————–

很喜歡昨天 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的天空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 數不清了
好多好多小星星
原來高雄的天空也可以這樣

還是只有天氣冷的時候才行呢?
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每天都這麼的冷

———————————————

冬天的高雄
中午有陽光
很溫暖
高雄的冬天
晚上有星星
很寒冷

嗯~~

台北也是這種感覺

冷冷的

需要溫暖

那妳能給我嗎???
還是妳也需要溫暖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