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自由....

清晨6:06

……………………


「真希望我是她 能遇到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之後的感想是什麼


我重覆看了好幾次


一個 為了一個自己的最愛守候了一輩子


一個 給自己的最愛 選擇他所愛的


嗯….


True Love


兩個男人都很偉大


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木盒子


把 他/她 想對另一半所說的話 擺在裡頭


「因為…. 我怕打開它妳就永遠離開我了….」


很喜歡這句台詞….


—————————————————————-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


聽ㄚ信說 他今年上半年一定要死會


因為他會有美麗的邂逅


也許…..


有一天在我的生命中也會有那美麗的邂逅


那我該等待呢? 還是去尋找呢?


嗯….. 就交給上天安排吧!



 


「單身的自由 是戀愛中的人所無法體會的寂寞」


←請按撥放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