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跨年 不一樣的體會...

清晨7:19

回程中我思考著
再過一週就要期末考了
2005年 的我 該如何走呢?
小時候 老師都會出一門作業 叫 「新年新願望」
那我的願望是什麼?!
去年的我 或許把 交女朋友 擺在第一志願吧
今年的我 I don’t know
前天 聽了之前自己寫的歌 呵又回想起高中的那句話

「如果妳喜歡的人得到了幸福 那你還在憂慮什麼呢?」

這幾天 有人失戀 有人失敗 有人等待 有人邁向成功

有人跟我說

「我不知道追別人是什麼感受 因為都是人家追我」

有人又說

「既然已經有了目標 不試試看 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又有人說

「當幸福正降臨的時候 就好好的把握它吧!!」

看者妳現在很快樂… 或許妳只是 故意 視而不見吧!!

我~ 來到高雄後 生活都變調了 日夜顛倒 作息飲食都不正常
體重更不用說了
頭髮一直掉
身材走樣
外表變滄桑 變老了
體重那更不用說了

這樣的我 有人會喜歡嗎?
呵 或許沒有吧!!

期末考要到了 我要努力讀書了
只剩一週了 我自己也要加油
不能再玩了…..

這學期我一定要過…
接了94級活動組長 看者行事歷活動一個接一個來
也加了一份責任 我要做好
不能辜負學長為我們鋪的路
所以這學期我要過………

——————————————–

到了 高雄 大夥兒又去吃了三媽臭臭 ㄉ一ㄤˋ
呵呵 吃到沒什麼感覺了…
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
看者ㄚ楷他們小倆口 生病的時候都有人照顧
我呢??
唉~ 還是回家吃自己吧!!

呵 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 到了台南
這地方給人 享受人生的 感覺
很自在 很舒暢
繁華中帶點樸素
每到一個地方 我都喜歡到處走走逛逛
看看當地的風景 文化 風俗民情
哈哈~~

2005年的開始真的很不一樣
很特別
新的開始…
那我還是繼續唱我的歌
有一天 妳一定聽的到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不一樣的跨年 不一樣的體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