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

下午6:07


最近心情很不爽…
因為物理被當掉了…..
雖然我很努力的在看了…….
但還是被當掉….
ㄜ不爽……
很悶的是 ㄚ信跟TBY作弊居然過了…

是不是老實這個字眼在大學已經不試用了呢?
是不是不作弊在大學已經落伍了呢?

唉~算了… 做好自己就好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

晚上跟大家一起去看瞞天過海2,因為第一集沒看過,所以有些許看不懂,
呵 看完後我還很努力的問蔡桑劇情…. 就是為了不要浪費那210塊…
悶… 早知就看鳳凰號了..

———————————————-

看完後跟LULU去吃ㄚ婆冰
今天吃這碗冰很不一樣….
她跟我說了很多的事情…
好像是憋在心裡很久一樣…
我只能在旁邊細細的傾聽…
我發現她這十八年活下來好像在看一部小說一樣…
生活的歷練讓她成長了…
或許就像她說的一樣
如果妳真的很愛一個人
對一個負出很多很多
對方反而會依賴者妳
日子久了久了.. 人也不知不覺飛走了
對方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呵 ~~ 或許我不懂吧! 因為這十八年來我一直是單身的…
空虛寂寞的時候找誰呢?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誰呢?

或許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是我不是這種人ㄚ…
靜靜的在旁邊守候 也許是比較適合我吧!!
上了大學 老實的人會有人要嗎?
還是老實的人都是被欺負的那種呢?
算了 我已經習慣了!

擔心一個人
關心一個人

這是好人團員必備的功課…

有用嗎?
如果你一直傳送電波
對方的機器確只是忙線中請稍後再撥
這樣也只是白浪費電罷了….

順其自然…. 最好啦….


那天跟大家一起去唱歌
QQ點了一直想唱這首歌 呵ㄏ我國中也是超愛這首的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