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 "。"

清晨6:35

再過幾天就要回台北了….
好快 快樂的大一上就要畫下完美的句點咧….

————————————————

下來高雄 生命中多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 自己住外面 沒有人管很自由
第一次 很晚很晚都沒有回家
第一次 騎車到很遠的地方
第一次 聯誼
第一次 載女生
第一次 夜唱
第一次 熬夜打保齡球
第一次 課業被當
第一次 跟女生出去
第一次 在…….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嗯 !~ 很多以前想做的事情 下來高雄都做到了
覺得很不可思議 以前這些都是藏在我心中小小的夢想
但是現在都完成了 好像是神給我的一樣… 感謝主…

————————————————-

曾經想過 當初讀高應大 是老爸幫我選的
一開始 真的很肚爛 因為我想讀的是高第一
但是現在想想 讀了高應大
雖然課業沒有學到什麼 不過確得到了課本以外所沒有的
像是交了很多好朋友…
社團的經驗…
不過物理被當了
真的很對不起家人是真的啦…

————————————————-

前幾天去看了兩部電影
麻雀變鳳凰2跟航站情緣
真的還不錯看
很喜歡麻雀變鳳凰2主角奶奶跟她說的台詞
「不管妳做了那個決定 只要是自己真心去選擇的 那就好啦」
「要當個公主 妳一定要先認定自己是一個公主才行」
很喜歡這兩句台詞
讀了高應大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是一個學期下來後 我並不後悔讀了這邊
真的
反而覺得這邊真的還是不錯的啦….

————————————————-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自信
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很在意別人是怎麼看自己的
覺得自己還不夠完美
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當一個情人吧…
但是有人跟我說
「每個人可以做自己的情人 只是看你有沒有遇到適合的罷了」
又有人說
「人就是要在不完美中尋找一ㄍ適合自己的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不夠 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說真的我很努力的改變自己

周五去燙了頭髮
誰說男生不能燙頭髮呢?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可是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很好笑
大概是不習慣吧
呵呵
到時候就知道摟

—————————————

大一上 就這樣畫下完美句點

期許自己大一下的生活
能比現在更好 更完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