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

晚上9:02

哇~~~ 好多星星ㄝ
看~~ 那就是北斗七星.. 獵戶座…
真的好多
現在的氣溫只有七度..
呼呼~~

———————————————-

24小時沒睡了
在急急忙忙中 我們終於出發了
因為早上我們才去打保齡球… 累爆了
看功夫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起床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台南…

呵呵 就這樣一路歡唱到了 日月潭 …. 霧霧的很詩情畫意
還特地幫喇叭周拍一張照 那張真的很帥….

後來到了埔里酒場 奇怪這邊的東西除了酒蛋之外 怎麼都沒有酒味 難到….
呵呵… 埔里是我外公外婆住的地方… 小時候都在這邊玩
埔里真的很不錯… 好山好水… 而且變了很多 …

告別了酒場 就往廬山出發 路標明明就標示一百公尺 我們走了超久才到飯店的啦…
悶….. 用過了 晚餐 (哈哈ㄏ我吃了兩桌 咧 配服我自己) 我們一行人跟者老師 去煮蛋
超愛喝酒的老師 今天怎麼只喝了兩瓶咧 反到是小林 在呼搭聲 中 灌完一瓶 大家都傻眼了 聽說他以前在pub陪酒的
好酒量ㄚ

之後又一夥人又去泡溫泉 嘿ㄟ… 裸池 讚啦
大家都把"鳥"拿出來晃阿晃的… 哈哈ㄏ爽啦
而且泡湯的時候 加上一杯酒 忽 真舒服…
好老人的感覺ㄚ… 嗯我老了….

泡完湯 我們就到了蘆山溫泉附近逛ㄚ逛
抬頭看 超多星星的
很可惜的是我沒帶腳架 不然北斗七星就是我的啦….

第二天 早上 在清境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最喜歡 野蠻女友那張
那顆樹那個角度真的很像 呵呵~~



到了九族 我算一算 馬雅連坐了兩次 UFO 海盜船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啦 這邊的設施真的很嫩… 沒啥挑戰性 哈哈
而且在這拍了超級多KUSO照的……

班遊結束了
說好玩 是還好
但是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不知道該怎麼講
這也算是一個回憶吧!!


凱凱的相簿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