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愛??

凌晨4:56




11:56 我累了
11:57 我累了

這兩週都沒睡好…
嚴格來說 是從開學到現在都沒睡好…
身體壞掉了吧…
每天都在跟蕭薔比美 呵 怎麼可能會贏她呢?
滿臉的豆豆 滄桑的捲髮 恩 我老了…
真的 鏡子中的自己 感覺是老了…

—————————————-

「什麼叫做愛??」
我一直在思考者….
有人跟我說
「愛就是LOVE」
呵 我贊同
「愛就是包容 包容她的一切優缺點以及她的離去」
呵 我贊同
「懂得珍惜才是真愛」
嗯 我贊同

有些人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bY Or2
或許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唉…
有人說 人很難十全十美的…
但在情人眼中 妳 就是最好的 因為 另一半最愛的就是妳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沒法度 我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太高了…
或許孤單真的比較適合我吧!!

———————————————-

這幾天是社區電腦教學…
幫了很多忙 宣傳、美宣 還當了講師
從小就很想當電腦老師跟體育老師
這兩天我實現了… 從一開始羞澀的教法→到後來很嘴泡的教法..
感謝學長給我這個機會…..
很有成就感..
因為今天進階班爆滿了….
上起來就很爽快……
還有收到很多很多學員寄來的email 也是很開心…..
上即時通時大家的互動也是很好…. 連一個平常不愛聽課的伯伯 也起來專心聽 問問題
很感動…..真的
很想再教大家很多 可是..時間不夠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當講師….
「在活動中尋找樂趣」
很喜歡學長給的鼓勵…
如今我體會到了……..

—————————————-

12:39 開始想家

明天要回家了……..
高雄名產 台客…
要帶回去嗎?
i don’t know
回去後 我想喝一杯咖啡
跟大家聊一聊….
嗯 好想各位……..
希望下學期能從新來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