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凌晨4:59



「5 4 3 2 1 」
Happy new year~
呵~ 新年快樂~ 2005 年來嚕..
回想回想今年發生了什麼事情…
年初 一直準備考試
4 16 17 統測
七月放榜
我來到了高應大
九月 自己到高雄讀書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一直到現在… 總覺得 這年過的很順利
之前的夢想 很多都實現了..
但是這樣好嗎?

——————————————-

起床了… 哇 十一點了ㄝ~~
轉開電視 色即是空…
我喜歡男主角的那種專情執著 傻氣中 帶點 成熟穩重
這是一部好片…

盥洗完畢…
ㄚ信跟我一起 call LuLu 出來玩
身為在地人的他 帶我們去吃雕魚燒
我喜歡吃奶油的 因為甜甜的 呵呵
忘記了 會發胖 我又多吃一個

↑吹泡泡的雕魚燒



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小巷子走走
拍了很多照片

這兒很像天母… 每家店都佈置的很精緻 ilikeit…
再旁走 我們走近了卷村
告別了 繁華的鬧區
這兒給人的感覺 是 樸實 安靜
很喜歡這裡 so 我又拍了很多照片
不知道 原來在 繁華的都市中
也有這麼一個 世外桃源 ㄚ
真的很喜歡這裡….
如果有一天 能忘記一切 來這兒生活 該有多好…

之後 我們又去吃了可樂餅 還 戲弄了麥當當叔叔
哈哈
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捏….

————————————————-

告別了LULU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安平天后宮
台南 是一個很早就開發的地方
還存留者 很多古蹟跟名勝
當然也少不了台灣傳統的寺廟及小吃

從小我就很怕廟裡的那些神明
因為他們臉都黑黑的 看起來就很可怕
呵呵~~~

來到台南 大家一想到的就是 小吃 吧
我點了一個棺材板 還不錯吃
炸過的厚片土司 中間挖開 壓平 再淋上很像玉米濃湯的醬料
不知道能不能用 人間美味 來形容捏…
呵呵~~



吃完了小吃 大夥兒 起程返回高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