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Emotion =Memorize ???

清晨6:45

考試週… 原本期許自己不寫網誌的
但是看完大家的心情 我心裡又澎湃了起來…

聽說台北一直在下雨
小時候很喜歡淋雨
很喜歡在雨中散步
因為覺得那很浪漫 很有情調
呵呵 或許現在的禿頭就是那時造成的吧!!

我累了…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妳
還記得 以前的時光
還記得 過去的那段
還記得 ….
說真的如果回台北 或許我會回那些地方看一看吧
呵呵…

————————————————————-

回憶… Memorize…
神給人最好的禮物就是愛
神給人最好的禮物就是情感
神給人最好的禮物就是記憶

如果你的人生中少了這些 還有意義嗎?
我們仔細的想想
為什麼我們的父母會這麼關心我們 因為親情
為什麼每你有難的時候 朋友都會幫助你 因為友情
為什麼當你會那麼照顧你喜歡的人 你的另一半 因為愛情
這些過程因為時間都變成了回憶…
當然有好的也有壞的

呵 有一個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我手上有兩個盒子 都是上帝給的
祂說把悲傷放在黑盒子裡 把快樂放在金盒子裡
我聽了祂的話 把快樂和悲傷分別裝進兩個盒子裡
不過 金盒子每天都有加重 但黑盒子卻依舊輕省
我感到很好奇就打開黑盒子 想要一探究竟 結果我在盒子底下發現一個洞
我的悲傷都從那邊漏出去了 我把那個洞指給上帝看感到納悶
我不知道我的悲傷哪裡去了
祂輕輕地微笑說 我的孩子.它們都在我這兒呢 我問上帝為什麼祂要給我兩個盒子
為什麼一個金色的 一個黑色卻漏底的
神說「我的孩子金盒子是要給你數算你的祝福的 黑盒子是要給你放下的…..]

神賜給我們愛 給我們情感
人生之中就是有這些快樂與痛苦回憶 你才會覺得活在這世界上很有意義ㄚ
為什麼有人想自殺 或許他生命中的痛苦 大於 快樂吧!!
為什麼有人可以無憂無慮 或許他生命中的快樂 大於 悲傷吧!!
那~ 你要當那種人呢??

可是你問我要當那種人
我會跟你說在我內心世界的那個我 快樂少於悲傷 而外在世界的那個我 快樂多於悲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我自己喜歡 胡思亂想吧
那~ 這樣的我 妳會喜歡嗎 哈哈 不會吧 因為太假仙了…
Emotion…
——————————————————————–

下雨就讓我想起台北…
好像只有台北會一直一直下雨
剛剛收到小米大大的簡訊 很開心
超久不見的啦 很期待回台北的時候 看看大家變的怎樣了!

嗯嗯~~
想想 為什麼我胖了 因為胖是幸福的象徵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
套句老話 當你喜歡的人過的很幸福 那我還要憂慮什麼呢?
也許 春天真的是要自己去尋找吧!

你憂慮了一天 地球也是轉了一圈ㄚ
你憂慮過了冬天 春天來了
如果你不踏出門去走走
你必會錯過收割的秋天
接者下一個冬天就來臨了

不要害怕受到傷害 就怕你失去了未來

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裡ㄚ
朋友們期末考加油ㄚ
寫了這麼多 幹浪費好多時間
物理 跟它拼了 我要及格…
加油啦皮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