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

清晨7:20

「先生 95 加滿嗎??」
「是… 幫我加130謝謝~~」
「什麼??!!」
「幫我加130.. 」
「啥?」
「沒事沒事 加滿」

長髮… 散發出那洗髮精的香味 大概是用海倫仙度絲吧!! 因為跟我一樣..
大眼睛… 充滿疑惑的眼神讓我不知所措..
背影… 另人有種暇想…

「剩下一塊要補滿嗎??」
「嗯~好ㄚ」

怎個人靠到我身旁
長長的頭髮飄到我身上 有種觸電的感覺
香香的味道觸動了我的嗅覺 有種飄飄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行容了,此時的我已經….

「謝謝」
「歡迎下次再次光臨」

發動了車車 就這樣掰掰了…

———————————————————

哈哈ㄏ 早上那個加油的妹妹實在是很正…..
晚上回家看戀愛世代….
還是選擇我最愛的那一段….

「妳看 !! 妳的眼睛充滿了我」

或許這就是戀愛吧!!
裡頭的男主角也叫哲平 哈跟我的名子一樣捏!!

這部從我國中開撥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看…
喜歡女主角的那種執著
一但愛上了 就無法自拔
喜歡男主角的那種堅定
雖然 有了第三者
但他的最愛還是女主角

雖然中間發生了許多挫折
但是真愛始終跟他們倆在一起的

這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子

——————————————————–

今天晚上的天空有星星
很特別
因為排列的方式跟之前不同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了心情很開心
或許這就是星星的預言吧!!
當人生的旅途上 遇到了挫折
就是該換換方式的時候吧~~!!

——————————————————–

晚上跟米麒麟聊天
她送我兩句話看了很有感觸

「可否想過她真ㄉ適合你呢 她ㄉ世界你走得進去ㄇ」
「就像有人認為咖啡加牛奶是絕配ㄉ味道 可是誰說咖啡一定要配牛奶哩」

咖啡一定要配牛奶嗎??
或許吧!
就像拿鐵一樣 牛奶只是浮在咖啡上的陪襯罷了
牛奶給了咖啡一點點的甜味
時間久了 那甜味才會慢慢的在嘴裡化開來

或許妳的世界我不適合 妳也不適合我的世界

「但有一天 希望妳會懂
在那麼一大杯的咖啡裡
牛奶甜甜的味道
會在妳的嘴裡化開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