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白痴!!

凌晨12:14

社區電腦教學終於忙完了…
起程準備回家摟…
不一會兒高雄已經在我的腦後了…
傳完了簡訊
瞇上眼睛補充體力…
起床的時候已經是泰山收費站了…
下車後 一口氣喝完波蜜果菜汁
吸一口氣

台北的空氣真的很不一樣
這就是家的感覺
搭者那熟悉的287公車
我回家了…

———————————

1/30 ㄚ信生日
糟糕睡過頭了…
衝衝忙忙中 我趕到了…
可是我的G4前面 也… 撞到凹一個洞
表示我的錢要飛了…
悶…

這幾天一直下雨… 呵…
就是這種溼溼冷冷的空氣
躲在被窩裡 最幸福了….

到了淡水… 綿綿的細雨打在我的臉上…
好冷…
路過身旁的都是情侶檔
呵 我也好想來點溫暖ㄚ…
猜不透的是 為什麼行程會安排在烏來跟淡水咧…
而且又碰上下雨 蠻…
不過既然是ㄚ信生日 就好好玩吧!!

—————————————–

行程中跟ㄚ信聊了很多
ㄚ信成長了…
祝福他摟…
剛剛在網路看到這則

「轉」

女:你看今晚的星星好美喔

男:嗯啊

女:你說我們以後會不會是像牛郎織女星一樣.
很久很久才會見一次面啊??

男:只有你是星星.我不是

女:那你是什麼??

男:我是黑夜.不管多久.都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

希望ㄚ信能是黑夜一直守候者她
希望告別單身 能成為你19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摟…

生日快樂啦 ㄚ信….

—————————————–

而我呢? 呵呵…
老樣子… 靜靜等待吧
心理測驗裡說我是
「你好像各種神經都有長,卻獨獨少了愛情這一根,雖然你
對愛情很憧憬,但總是一再錯過時機,表達上有嚴重低能
,對別人的愛意又不能迅速的覺察,是個愛情白痴。」
好像是這樣子ㄏㄡ
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00….
少了一根經….
沒得改了吧!!
該來的自然會來
順其自然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