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 酸酸甜甜的感覺!!

凌晨4:45

今天孔雀魚翻肚肚了.. 泣…
是它沒吃飽嗎? 還是他減肥減過頭了呢?

以後我也要冬泳..


12/1號了~~
嗯 下來高雄幾天了呢? 算一算也好幾百天了吧!!
——————————————————-

家裡的魚好愛吃ㄛ~~ 難道他們都不怕胖嗎?
一直吃一直吃 ….. 呵呵
如果我也是一條魚就好了…….

——————————————————-

「減肥是戀愛的開始 胖卻是幸福的象徵」

這句話好像不試合套用在我身上吧!!
下來高雄我胖了… 但是 幸福 我得到了嗎??
現在我想減肥 … 但是 我有戀愛嗎??

唉… 感覺… 感覺…

——————————————————-

12月了ㄝ 天氣轉涼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了以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回家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海裡又浮現那條路
不知道為什麼 我……..

唉.. 誰能幫我..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當天氣冷的時候 會需要溫暖
妳能給我嗎? 我能給妳嗎?

叮咚叮咚

或許 我現在只能靜靜的等待
等待 那個feeling 吧

——————————————————-

我只想說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男孩一直深愛者一個女孩
現在那個男孩 正在等待 愛情的到來

GY仁今天給我了一顆蘋果 一顆芭樂 一棵橘子
問我 先選那個
==> 橘子吧 …
酸酸甜甜的感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