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知道....

上午8:13




很冷… 今天真的很冷
可能我只穿一條短褲吧!!
唱一唱自己以前寫的歌 嗯~ 還是很棒

————————————–

「讓妳知道」

曲 皮皮 詞 江文岑
今夜我又 坐在這裡回憶
那段曾經擁有的故事
從沒想過 是難過的結局
是否你偶爾也會想起我

難道這才是你 最想要的
放我一個人 孤單飛~

如果可以我想用時間陪你
我要讓妳知道 永遠永遠
不在只是 那個遙遠神話
讓我一直抱住你不放開

如果可以我想把時間給你
我要讓你明白 永遠永遠
不要再說離開不要再說再見
如果那自由能讓我孤單飛


呵呵 我又想起了這首歌
呵呵 高中的時候表演的一首芭樂歌
很芭樂

————————————

聖誕節 很孤單
飛了嗎? 還是又能在這回憶呢?

今年很特別 收到三張卡片
很特別 很特別
小小的卡片 大大的祝福
謝謝你們 …..

到愛河邊喝了一杯Latte
不苦的Latte’ 怪怪的Latte’
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來往的都是情侶 我呢?
右手邊還是少了一個人
手很冷
需要溫暖嗎? 或許吧

今天的女生特別美麗
迷你裙女孩滿街都是
可惜我的相機出了點問題

漂亮的女生總是吸引男生的目光
帥氣的男生總是吸引女生的目光

那呆呆的男生呢? 女生會看嗎?
那憨憨的男生呢? 女生會看嗎?

ㄚ楷 跟他的女朋友 現在好像已經是一個甜密的小家庭
一起煮飯 一起洗衣 一起逛街買東西 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
很羨慕 雖然過程中充滿了障礙 但我相信熬過了 世界就是屬於你們自己的了

郭子 愛上了一個剛分手的女孩
很羨慕 他 能說明自己的心意
很羨慕 他 心裡的那個空缺已經補滿了
或許再加把境 他就會退出好人團了
聽到的 不再是 「你是好人」
加油哩…..


上帝給人最好的禮物就是 愛
讓世間充滿了 愛
愛呢?
孤單的我 孤單的皮皮
嘴裡是一口不苦的Latte
心裡是一口很苦的….
手裡有一隻筆
寫下 遠離孤單

「是否你偶爾也會想起我」
留一秒鐘給我也好
一秒也好…

像右走是尋找愛情 像左走是繼續孤單
那我要選擇左邊還是右邊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