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一個人彈吉他

上午8:06


終於結束了
好累ㄚ…
不過換來的是ㄚ里山友情的眼淚
值得…
ㄚ里山生日快樂啦
我們是永遠永遠的電企系

——————————–

今天很適合
今晚的我很適合彈吉他
現在是03:16
嗯 來一首歌吧

但是我最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是你ㄚ
我想你應該是聽不到吧!!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呵呵 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但是 應該已經沒水了吧 呵呵~~

—————————————

視訊中的我有點頹廢 有點癡呆
有點… 唉我不知道怎麼講
豆豆越長越多 我老了…
我 自然隨性
生活中 帶點感性 帶點風趣
也帶了點憂鬱

或許妳不懂吧!
呵~~(癡呆的笑)
唉~~(無耐的氣)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一直在下雪
JOLIN跟我說
那這場雪到底要下多久呢?

—————————————

蝴蝶正在草地上婆娑飛舞
何時牠才會注意到那地上的小草呢?
或許…
小草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等待
靜靜的守者
默默的看者

陪襯著那隻美麗的蝴蝶……….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