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了...該忘了?

清晨5:01


破了…破了…
上次去墾丁撿貝殼的瓶子破了…

ㄚ信跟我說 有些事該忘記了
或許是吧…
忘記..

最近大家都開始玩無名
我很喜歡這個站
因為當我心情不好 或者 心情很好的時候
就可以上來po文章

反映者我的心情 我當時的心情

呵~~

———————————

今天交接了 94級活動組長
嗯~ 責任來了 真的來了

很沉重嗎? 我不知道

五連霸……….
我們要再創新的奇積

這是我們新的始命
當93級結束的那一刻便是94級的開端
我們要走者學長為我們鋪好的路
開創我們自己的94級電子工程系學會

———————————

可是 今天的我 很累..
呵 因為要看物理跟英文
29分
我能突破嗎?
之前ㄚ吠已經突破他的70分
那我行嗎??
不知道

套句學長給我話

「有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成功一定要經過努力」

加油摟~皮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