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暖空氣 === ???

清晨7:02

高速公路的里程數減少了
表示台北快到摟..
坐了四個小時的車
台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冷
我依舊是穿著我的短褲
在台北papago

吸了一口空氣
嗯~~ 這就是台北
抬頭看
冬天的星空捏
雖然沒有墾丁那麼多
但是今天的天空很特別
天空特別的清爽
郭子說 大概是今早好天氣吧

我想也是
我爸跟我說每次 我回台北天氣總是特別的好
或許 是希望我多回來走走吧

拍了兩天的照片 心情蠻悶的
多希望我拍照的模特兒會是妳啊
回家後去找雞雞聊天
他的大學生活並沒有我精彩
他一直羨慕我到高雄去讀書
或許是觀念不同吧
雖然在高雄很好玩
但是課業卻也一踏糊塗
我希望以後是個有錢人
嗯~~我真的該定下心來了

量一量體重 我比上次回來時胖了兩公斤
真的不能再吃了..
不然再加飯了
不想回到以前那個我

下午跟郭子借車 我騎到了碧山嚴
多麼熟悉的地方
看到了整個台北
藍色的天空
我喜歡這種 感覺
冰冷的空氣 + 溫暖的陽光
呼~~很舒服

晚上跟掌門人ㄚ里山大象ㄚ信去士林
大家都買了新衣服
還好沒幾個錢
我仍然買了一條短褲…

希望下次能把車子牽回來
我想去陽明山
去那看星星 …
去那泡溫泉 …

冬天的台北 有溫暖的陽光
冬天的台北 涼涼的
我喜歡 把自己窩在一團厚厚的被窩裡
很溫暖 很溫暖

是妳?
是我?
還是她?
對者天空狂吼 沒人聽的到
一個人的奮鬥 誰跟我分享
和星星許下願望
實現了嗎?

曾想過改變自己
誰做的到?
世界若真的那麼小
拜託…
那我真的只能這樣嗎??

04’ 12/12 02:02 IN TAIPEI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