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高雄天空...

凌晨2:12

我胖了….
這次真的胖了
……..
大家都叫我胖皮 哈哈………
因為我真的胖了…….


————————————–

週六晚上颱風終於走了….
抬頭往上看
是星星ㄝ
真的是星星ㄝ

好開心
為什麼
因為高雄真的可以看到星星了

哈哈ㄏ
心情好了起來

—————————————

這幾天我真的累了….
熬夜…
K書…
大象生日…
身體真的要打壞了
希望能稱過四年
我相信高應的生活一定很精彩
加油ㄚ皮皮…
————————————-

昨天喝了三瓶酒
嘿 真爽

一把吉他 一瓶台脾 帶了點憂鬱
一首歌 一口啤酒 呼搭啦
一個人看者天空 還有彈者琴 喝者酒
很自在 ….
憂鬱了一下….
你們應該都不會懂吧!….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把吉他帶他走向SUNNY 確也讓他陷入BLU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