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飛走了....??

清晨7:18

冷冷的空氣…
霧矇矇的早晨…
遠方帶者兩個稀疏的人影
就是這樣 …
I like it …
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告別了伯母 我們又回到了 高雄

——————————

忙了一個下午
結果晚上的聖誕8ty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呵呵 人越走越少
最後只剩下工作人員在玩
有可能大家都沒玩過舞會吧
好像我這工作人員都比其他人還high呢?

學長跟我們說 在學會中 要從工作中尋找樂趣
或許今天這樣就是最好的例證吧!!

唉~ 今天電子系是最後一個走的
為什麼電子系每次都這麼命苦
服務組 那等於好人組嗎
我不知道
但我確定的是 我們電子系這麼辛苦的負出
女生都跑去找別人
那是為什麼
為什麼
難到現在的女生都不喜歡 這樣子的男生了嗎??

——————————-

當冬天過去了 春天就會來臨
呵呵
真的是這樣嗎?
I don’t know
嗯 ~ 很期待
但我總覺得

蝴蝶 ………
好像就快飛走了……
可惜 我動也不能動…..
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看者他飛走…..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