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因為擔心三振出局而退場...

下午6:30

「別因為害怕被三振,因此而揮棒落空」
「永遠不要因為擔心三振出局而退場」
—————————————————
昨天晚上去看了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還有 三十姑娘一朵花
灰姑娘真的超好看的…. 感觸超多….
尤其是換片的時候 還撥了「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實在是ㄏㄡ

有些選手奮戰了好幾十球才被三振
有些選手只有三球就被三振了
而有些人是凹了很久 擊出安打

耐心?毅力?技巧?

這部片真的還不錯看 … 雖然有點無理頭 …
而且快讓人落淚的時候 又來一段搞笑片段
呵呵…

————————————————————–

家裡多了五條魚… 很漂亮ㄛ…
我很喜歡魚… 因為牠們總是自由自在的游ㄚ游的…
妳知道嗎?
————————————————————–


唉 … 一直覺得自己很懦弱 一直覺得 自己不可靠

是我退縮了嗎? 還是心裡已經有一層陰影了呢?
還是對自己要求的太高了呢?
我也想要做我自己啊!

我不懂 … 我現在在幹麻 … 讀書?玩樂?
大學的三學分 = 社團?? 愛情?? 課業??

忘記了過去 追求現在 可是 我的現在 什麼都沒有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真的嗎??
我不想在這樣了…
我要把一切歸零
因為我的未來再也不是夢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