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堂....

凌晨4:59

很安靜 很純僕 涼涼的

望眼去 只剩下幾盞路燈在田間的小路上
旁邊住家都已經點起了鵝黃色的小燈
呵呵 對我來說 現在才是夜晚的開始呢
魚溫的水車正在拍打的水面
安靜的只剩下風吹打樹夜的聲音
今天的我特別優閒
一個人看者窗外
嗯~ 這就是人生ㄚ~
今天是冬至 農曆年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要吃湯圓呢?
並不是吃一顆就長了一歲
是希望 今年能圓圓滿滿的
嗯~  希望是如此

—————————————

柏仔約我們到他老家 吃湯圓
伯母很熱情的煮了一大桌的好料請我們吃
ㄏㄡ甲啦~~
後來還煮了湯圓給我們吃
還是ㄏㄡ甲啦~~

今天ㄚ里山也有煮湯圓給我們吃
真是個賢慧的好媽媽ㄚ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又是害人的洩藥哩﹞
真可惜沒品嘗 呵呵~~
聽說他的課本不見了 在那邊滾來滾去 還真是好笑哩…
但願他們能找到…

—————————————-

很喜歡這個地方
跟台北不一樣的是
這邊少了車水馬龍的聲音
少了都市人那種分秒必爭的情緒
怎麼說 這地方
有種讓人無法形容的舒適感
雖然今晚的天空看不到星星
但我可以想像當好天氣的時候
抬頭向上 看見滿天星星的那種感覺

對就是這種感覺
消遙 憂閒 忘記煩腦 忘記過去
我喜歡這種輕鬆自在的生活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確能讓我必上眼睛
拋開所有思緒

Relex…

問我老了之後 會嚮往這種生活嗎??

Maybe….

———————————-


一個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小孩

也許

在他的心中也有那屬於自己的快樂天堂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