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彩虹...

晚上10:21

我家的魚變胖了ㄝ 哈哈….
可能是我餵太多了吧….
—————————————————


這週ㄚ楷回家了…
還記得週一的時候 他們小倆口還再鬧變鈕呢?
我想現在應該已經合好了吧!! 呵呵~~
加油摟~~~

—————————————————-

颱風要來了^^
昨天剪了頭髮 …
下次我要去燙頭髮摟…
因為penny說我燙了之後 會比較好看
呵呵~~~ ← ^^

晚上米麒麟 傳 王心凌的當你給我聽
說真的還不錯聽捏 … 超有感覺的捏!!


當你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啦~ 啦~


或許她一樣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吧!!
這首歌 還蠻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

因為颱風要來了…
聽了一整天的雨
讓我想起了從前
這樣的溫度
這樣的天氣

ㄚ~~

有一個女孩的名子叫做小雨 …
記得這是我第一首寫的歌…
一首很芭樂的歌 哈哈

我很喜歡下雨天…
我喜歡 在窗口看雨
看著路人 撐者傘
看著路燈 照亮了細雨

可惜 … 高雄很少下雨

「那天後,沒有再見過妳,但每次遇見這樣的大雨, 我就會想起妳,笑著說:「嘿!很高興認識你。」」

或許這場大雨後 天邊就會出現一道彩虹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