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ho???

下午6:42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看完你的留言後
感觸很多
總感覺 我們好像認識了很久很久
總感覺 就是身邊跟我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歡你給我的一句話

「人不可能完美的…你只能盡量做到最完美」

恩~
是吧 或許我真的是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呵呵 ~~

不管你是誰 很謝謝你 晚上不睡覺跑來逛我的網誌
你的文筆很好 至少比我好

呵呵…

為什麼每一句話都能這麼真真實實的

「就像哪星星依樣…..因為你不知道ㄊ的名子…所以你就ㄊ星星….」

我很想哭
我也很喜歡哭
但卻只能在家裡哭
如果那一天 全世界都公認男生可以到外頭去哭
那 我可能是第一個吧!!

呵呵~~

我很喜歡你給的留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