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蕩Young 活動日誌 Day 2

清晨6:46

9/24 (六)

ㄙ~~好冷阿..
昨天晚上在司令台上躺者就睡著了
記憶中好像有很多學長回來看小晚會
89級的學長
92 93 94 會長副會長
來了三四十個 整個就是很給我們面子 超開心的
果然電子系的學長姊人都好好… 我以後也要當這樣的學長…
感謝還是感謝…

—————————–

特別感謝 前生活官蒞臨指導

—————————–

話又拉回來
新大第二天的早晨還真的有點冷
去年我也是被冷醒的
但這不是重點
新大第二天是大地關卡
去年我們在大地拿了八張卡 整個就是超屌
雖然大地被改成不評分
但整個就是很爽…
但今年大地很可惜我們只拿到三張
還有阿還有阿
第二天早上我整個腳很酸
因為昨天來回跑太多次了
跟服務組在和平廣場happy了一下
突然發現和平營區真的很好 因為大地關卡的時候
服務組可以在廣場上面休息 不像其他聯合系還要躲學員超麻煩的… 連玩都不能玩
嘻… 選對地方了
新大真的很快 咻一下就到了 午餐時間
我的心情整個就是要飛起來了 因為快結束了
還看到當年我們去跟觀光要電話的影子
好懷念阿… (心裡開始讚嘆 我老了)
過了午餐時間
話又說回來 新大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卸生活官的時間
當然二話不說
砸學弟先..
不過
唉~ 學生會真的很糟
連最後的流程都沒有想好
虧他們還是最高指導單位
這不是重點
誇張的是居然有人在這時候送長庚… 讓我整個就是緊張了一下
聽說我們最後得了一個"前途光明獎" 可是我一點心情都沒有了

回學校後 就開始我們系內時間
小刺阿毛維仁回來惡搞
原本不想笑的最後還是笑出來了
超白爛的
但重點是 家慧的慶生很成功
讓他在20歲那年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拍完大合照後 我整個人是沒有表情的
因為好累好累
果然前人說的沒錯
“用心參予活動 疲累 只有在活動後才會感覺到”
看者學弟妹一個一個依依不捨的離開
告訴自己
兩個月的努力 真的值得
再次驗證
“喜悅是建立在活動後的成就感上的”
感謝阿毛給了我這句話

從兩年前的毛頭小鬼
到去年帶者學弟向前衝的活動官
到今年一直在解決問題的執秘
活動每年都一層不變
但我每年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是新大讓我改變的
但是
新大完就是妳們的時間了
電子系的未來靠你們了
雖然我很喜歡辦活動
但該放下的時候就是要放
希望下一屆的執秘也能像我這樣
如同學長說的
“不是要你們盡力 是要你們拼命阿”
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
電子系是不會有垮台的一天
然後我要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妳 妳 妳
告訴學弟妹說
嘿~ 我們去年晚會螢光棒超屌喔 你們一定要在新生面前表演
活力寶寶驗收到死 最後還是跳完了阿
早操雖然只有十分鐘 但我們還是練的很辛苦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在新生面前拿出最有活力的一面
告訴學弟妹 精子會工是32屆新大最猛的團隊

因為

我們是 顛覆傳統 電子系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