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 ; Part 4

清晨6:58

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寫
都在忙新大的事
今天剛好有空

唉 每次寫到這個 就會想 恩~
又過了半年了
嘻~ 現在我已經大三摟

這學期有什麼第一次呢?
恩想想

有吧

第一次當家教
第一次騎車到花蓮
第一次當這麼多個執秘
第一次這麼久沒見到女朋友
第一次…

覺得我變老了…


現在大三了
社團該放手的時候也到了
我要開始衝刺研究所了
就像賈先生講的一樣
大學的時候社團可以增加自己的社交能力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畢業就要靠平常在學校所學的去養活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我以後的生活好過一點
也許
研究所好好拼一拼…
真的可以吧!

be peac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