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清晨6:46

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
最近看完一本書
「先別急者吃棉花糖」
真的很不錯

我最近也常勉勵學弟
如果現在給妳一個棉花糖 如果妳不吃 隔天得到兩塊 後天得到四塊 …
妳會拿先吃呢?還是等待?

「成功的人會做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當妳做出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就表示你往成功邁進了一大步」

只要那1%就能改變自己

今天有學弟跟學妹跑來問我
「我很怕到時候接了幹部會做不好 下面的人會不挺我!」
害我想起當初我在接的時候
我也把這個問題問學長
但是學長只給我一句話
「都還沒有做之前 就覺得自己做不好 我看妳真的會做不好」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中

或許是我求好心切吧
但是我忘記當初所遇到的問題
每一屆所要教導及管理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不能用上一屆或者是之前的模式來對待這一屆吧
唉…
真的啦 自己的磨練還不夠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學長很強
問什麼問題 都能馬上給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想想自己 需要再磨練吧
未來的事還是你們自己決定吧

給未來96級的幹部
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96級電子系學會一定會再創一次高峰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