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皮的爆肥日記...台北篇

清晨6:35

現在是 2006/10/8 早上一點三十五分

媽呀 剛烤肉回來
我~~
已經連續烤一個禮拜了耶~~
酷必了
站上體重計
靠背…
75公斤

皮皮 你真的變胖了
周日慶功宴吃 野宴
周一碰巧遇到財稅烤肉
周二休戰
周三晚上大家約到光之塔烤肉
周四坐車回台北
周五回台北中秋烤肉
周六國中同學烤肉

馬的 真的變超胖的啦….

———————————

好久沒回台北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中朋友
大家都變了
男的變帥 女的變正
而我呢? 變黑了…還有人說 為什麼我的腳跟沒洗澡一樣 ….冏rz
大家都說我還是老樣子 一樣講話無理頭 一樣瘋瘋巔巔的…
還玩起了激爆骰子樂 真的超級懷念啦
還講起了以前國中的糗事 酷必了
一年多沒見面了!
有人打工事業做很大
有人無所事事
有人當家教
有人當上了系學會會長
嘻…
我呢!?
默默無名的系學會副會長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回來台北看到朋友真的好開心
聊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下次見面還要等多久
可能我一直在高雄的關係吧…
好在我要退休了
希望以後大家相聚的機會能變多!
it’s so cool
不知道還要再多久
我們還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烤肉
一樣賞月
一樣在河濱公園吹吹風
一樣拿者酒瓶互相祝福
不知道還要再多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