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蕩Young 活動日誌 Day 1

晚上8:45

9/23(六)
咕咕咕
靠腰快六點了 馬的我怎麼全身裸體
這不是重點
終於新大了 籌備了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要上場了

梳洗完之後 我馬上往學校出發
一開始來就看到了活動組員一個一個standby好了
服務組也一個一個的出發了…
陽光從學會的窗戶照進來
“我告訴自己 皮皮這是妳最後一個活動 好好幹吧”
突然收到一個訊息
小強睡過頭了
小強睡過頭了
小強睡過頭了
小強睡過頭了
小強睡過頭了
小強睡過頭了
Orz…
不是提醒過要早點睡嗎?
還好觀光的生活官讓我笑了很久 不然我應該會發瘋吧!
僅接著學員一個一個來 集合完後 就開始萬里長征了
和往年一樣執秘先到和平營區
營區門口是迎接新生的椰城社
結果花花超白爛 把他們的口號改成服務組的口號
“電子 懶較大 電子 懶較大 ”
“電子服務組 電阻服務子”
“要電話即時通 通通都給你”
今年這一幫服務組果然都是前一年活動組出身的 整個很high
而且一到營區ㄎㄟˊ就發給我一個 倒扁 的logo 果然是一個很貼心的前服務官阿 連膠帶都帶了
這不是重點
僅接者就是檢測各系水值的時間了
哈哈..
結論是今年會計系電子系顛覆傳統 整個就是喝到好水…
賺 賺 賺
長征後就開始所謂的升旗典禮
大會超好心的 送給我們系上七箱保礦力
可是宣佈的太慢 居然要我執秘一個人搬回和平 …. 差點飆淚 還好有資工系活動組幫忙
很快的到了中午
又接到一個消息 各大官居然忘記帶錢…
真的強烈建議下一屆一定要好好的做好財務計劃
有些能早點給的就早點給 不要到活動當天再付錢
吃過飯後 聽著遠方開始土木土木大神木 電機金融 一尾活龍
就知道榮評來了
馬上提醒活動官 服務官
去做營區整潔
等到榮評來的時候 所有學員跟惡靈古堡的死屍一樣
開始榮評拜一拜
果然這個階段我們表現的不錯

結束後坐在司令台上 看著天空 不對勁
這種感覺跟去年好像
天空開始有烏雲 滴了一兩滴雨 又開始吹起涼風
有幾個活動組跑過問我 下雨了怎麼辦
突然鼻頭整個酸了一下
我告訴他們 不會下雨的 快去照顧學員
我告訴自己 皮皮 是展現你能力的時候了
馬上提醒活動組把學員雨衣上身體 服務組開始準備雨備
接者就到了忠孝廣場活寶時間
天空越來越黑了 風越來越大了
馬上通知營區的服務組開始雨備
馬上幫活動組把行理裝進垃圾帶裡
馬上通知活動官告訴小隊輔快下雨了

突然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滴了一滴雨
轉頭問生活官要不要雨備
又滴了兩三滴 不對勁 一轉頭 馬上叫學員穿上雨衣
這時候大會就宣佈執行雨備
阿銓跑過來給我雨衣穿
我叫他趕快去照顧學員
還有人問我
“皮皮 晚會會繼續嗎?”
我沒有理他一直叫學員把雨衣穿上
看著活動組無奈的表情
突然忍不住鼻頭的酸
眼淚跟雨水混在一起
腦海裡浮現的是活動組這一兩個月來螢光棒練習的辛苦畫面

———————————–

打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哭了

———————————–

可是我又告訴自己 “你是執秘 你哭屁阿!”
一轉身把活動組行理一背 就往忠孝營區移動
特地感謝老ㄎㄟˊ幫我hold住後面的學員
進來的時候大家都濕了
但是狀況比去年好
今年我們手腳快 學員都沒有被雨淋濕
活動組沒什麼大礙 一切平安
但是大會怎麼沒有找執秘跟會長去開會咧… 悶了一下
後來又聽到廣撥 聽到大會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決定 更冏了
不管 還好我們有對講機 和平&忠孝整個都在我的control中 哈哈
還有感謝服務組的配合
讓這次雨備整個很順利…

接下來就是最精彩的晚會時間
可是我大門口跟和平營區來回跑了不下五次 把我的腳當成公車在操…
累到爆 建議明年一定要弄一台腳踏車來騎啦
還好今年有趕到螢光棒表演
整個就是很屌 還有中場那個煙火 超屌
尖叫聲從開始點亮到結束一直沒有停過
忍不住又感動了一下 因為

電子系螢光棒表演超屌
電子系螢光棒表演超屌
電子系螢光棒表演超屌
電子系螢光棒表演超屌
電子系螢光棒表演超屌
電子系螢光棒表演超屌

看完火球後 之後的活動就沒什麼看了
因為學員一下受傷一下又要離營整個就是很忙….
又要檢查帳篷問題
呼…
終於到了小晚會的時間了
可是生活官突然把我叫出去 嚇了我一跳
因為有學員不見了 靠邀…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還好後來找到了
小晚會也繼續進行了
刺激的告白時間也開始了
QQ 雅雯
鴻益 昭儀
鶯哥 小綠
悶了 怎麼連 阿信都上來了
還有黑人 倉軒的三角戀情
聽說最後來有一個學弟 真是猛到爆

可是這時候我們已經被課活組老師叫去忠孝廣場
因為大家放煙火放太多了…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又有學員要離營了 呼
恩…
原本回到營區開完檢討會後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正當我們系上大官在檢討會時
突然
突然
突然
突然
左邊是榮評走來
前方居然是一群人拿的蛋糕笑咪咪的走出來
冏了一下
馬上衝過去請他們緩一下
還好沒發生什麼嚴重的問題

乎…

終於結束了第一天

還有夜巡好好玩阿
發現好多秘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