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接班人?!

清晨7:39

半夜無聊 又再偷看我以前的網誌了!
如果現在的你 or 妳
想看看我以前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話!
去爬文吧!

我發現我改變了好多…
以前真他馬的憂慮!
為什麼 可能以前真的是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了吧!
但是現在不同了 因為身邊多了一個愛我的人!
從一年級新大 拉拉隊 活動組長 活動官 到現在副會 接新大執秘
真的我改變好多…

而且以前真的很白目 還會把人家八掛po當網誌上
靠背皮皮妳的真很白目
還好我現在學乖了!
都默默的在旁邊看 默默的回家偷偷用紙寫起來
果然成雙成對的人很多…


又忍不住抱怨 我自己寫的
「無名網誌真是一個好東西
心情不好的時候上來寫
心情好的時候上來寫
可以反映當時的心情」

幹 真準


我突然發現如果拿我以前的網誌去出一本書 可能會大賣吧
賣給那些失戀的人看!
而現在的網誌拿去給新進的幹部看 也會大賣吧
賣給那些剛進社團的人 增加他們社團經驗吧!

有興趣的你/妳 自己去爬文吧 看看帥皮大學成長的日記
(記得要從高中剛畢業開始看喔)

————————————————–

剛剛跟國中同學聊了一下
有人提到結婚的事情
有人說交往久了 男方可能會有偷吃的念頭!?
我突然驚了一下 想想我有嗎?
我一直都沒有想過
有人說 可能是我想的比較多 責任感比較重吧!
或許我真的是這個樣子 才會有人一直喜歡我吧!
嘻… 正在偷看的你/妳別打我喔

唉… 感觸好深 猶其是剛進高應大及大一剛接組長的網誌 真他媽寫的好
為什麼我以前會是那樣子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改變這麼多
也許是人生經驗不同了吧! 只不過短短兩年 我的想法會變這麼多…

—————————————————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要退休了
剛剛跟朋友聊了一下
我還是忍不住跟他抱怨副會的事
他說了一句很中肯
「有一種副會 可以幫會長分擔很多事情 另一種副會 就好像沒事一樣」
果然是會長出身阿 懂我的心聲哈哈
「但是別人 永遠都會覺得副會沒有事情一樣」
他馬的 這真的是我的心聲阿
我不知道我當的好不好
但是從一年級的小毛頭 接活動組長 再來接副會
真的… 我學到很多經驗
我不知道我在大家眼中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副會
但我要告訴大家 我能為大家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不好的事情我竟量改進
學長未完成的夢想 我幫忙完成
說到這裡就感慨 快交接了 大家都在尋找接班人
很多人都在問我
「皮皮 妳找到了沒有?」
我回答
「沒有 沒有我中意的」
說真的啦
我真的找不到像我一樣的人!

犧牲與家人女朋友的時間 把時間都留給學會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差點還鬧家庭革命
不過說真的
看了看網誌
大部份都與學會脫離不了關係
大學美好的時光 有大部份都是學會給我的
這些回憶都是學會給我的
讓我改變的也是系學會

但我現在只想問問我的接班人
一個問題
一個苦腦了我一年多的問題

Q:
當妳女朋友這樣問妳的時候 妳要怎麼回答?
「我跟社團到底那個比較重要,你要選擇我還是社團?」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答不出來
就如同以後你老婆問妳
「公司重要還是我跟小孩重要?」這個意思是一樣的

如果我的接班人能夠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或許我會考慮吧!

是時候 該放下了 皮皮

最後的目標 社評 七連霸
蔡桑說這是包袱
但我覺得這是學長流傳下來給我們的
沒有他們也沒有今天的電子系學會 這樣的榮耀
不要把功成名就覽在自己身上
要感謝前面的學長及主任給我的資源及傳承
好好的愛惜它們 保護他們
新大工人獎居然敗到我的手上
真的 真的 不希望社評又斷掉

如果有學弟妹看到我的網誌
告訴妳們 我們不像某系一樣 一定要告訴全世界
因為我們很謙虛
重要的是告訴自己
學長留給我的東西不能斷
社評特優一定要拿下來

加油 95級電子系學會所有幹部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