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清晨5:40

今天聽完各位學弟講話很感慨
兩年前的我也是做在下面
學長姊一個一個拉我們起來講話
如今站在台前的是我
說實在看到有些學弟今天給我的態度
感慨!!
我終於懂阿信的點了
開始為你抱不平

在前面講話 聽的人不多
在前面講話 連執秘都…
其實回歸到最基本的問題 尊重 關心 互助 團隊精神…
這些都是新大學到的東西
為什麼拉拉隊不能用呢?

回家的時候 阿ㄌㄨㄣˋ
問我說 為什麼今天沒有下去罵我們? 我覺得妳罵人很屌
看到的時候 真的傻住! 居然有學弟這樣子講
但是我告訴他 我待過新大活動官 執秘 幹訊活動組 也跳過拉拉
我知道那種心情 懂那種心情
有時候罵是沒有用的
他說 可能是我比較有信服力吧!

其實真的很猶豫週三週四要不要出去給他們心靈喊話
回歸到最原始的想法
各位要的是什麼?
進來拉拉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說真的 一個團隊裡面少了尊重 關心 互助 團隊精神
就算再強的團隊也會有倒的一天
必竟人總是喜歡聽好話的
講話真的是一門藝術需要磨練過才知道
或許妳一句話可以增加別人十倍的信心
或許妳一句話可以改變別人人生的態度
也或許妳一句話就打擊別人十倍的信心
也或許妳一句話就改變別人對妳的態度

真的啦…
對各位學弟妹有一份心力才會出來講話
只是希望能把我們的經驗傳授給妳們罷了
等到有一天變成你們學長姊站在台前
就會明白我現在的感受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