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清晨6:31


下午跟老媽老弟去美麗華看電影
天阿…台北的水質真的好


好多正妹…
我眼睛整個就是很酸
先不談正妹
先說我今天穿著吧
一定要有的必殺夾腳
常常穿者睡覺的44號系籃球褲
最近帶的盜版APE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就是上面穿者剛剛從衣廚翻出來的 “全紅polo衫”
媽呀走在路上 大家都投以異樣的眼光
這是剛從凱道來的 流浪漢嗎?
整個跟美麗華很不搭!
哈哈…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回到剛的話題
媽呀 妹真的多到不行

結果電影普普 整個就是美版的無間道
殺來殺去

但重點是

台北的水質
通過PP TEST(皮皮測驗標準)品質保証

————————————————-

老樣子 睡不著
結果跟God聊起天來了
「皮皮 問妳喔 你當初是有什麼勇氣接下副會的?」God問
我回答
「自己去看我的網誌吧!」
說實在的
當初幹甄完 我告訴自己是時候要退休了
但是當蔡桑找我的時候
想一想 我還是接了
算是看到學會很多缺點 很多未完成的夢想吧!

唉…
多麼渴望 今天問我這個問題的是電子系的學弟妹阿!
我想 我會滔滔不絕講
講到明天早上還再講
唉… 感慨阿
希望那天也有這樣子的學弟跑來問我

————————————————–

今天是我們一年又五個月的日子喔
嘻…超快的啦
奇怪今晚特別想妳ㄝ


只好一直看妳的照片摟…


看看這些日子的照片


還是很想妳
回去一定好好補償 這一兩個月虧欠妳的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