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

晚上10:30

前天眼睛突然出血…
老媽超緊張的叫我回台北檢查…
托他的福 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夜景
很奇妙的感覺 發現 我自己就像巨人一樣 從高空往下看
黃色的燈 劃出一條一條的街道 一塊一塊的區塊
真的很奇妙…
呵呵~~ 只可惜 這短短的美麗時光 只能自己體會…
回台北後馬上去醫院檢查
還好沒事… 希望是這樣啦…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早日康復低….

——————————————-

天啊~~~!!!
我家皮皮居然 回天家去了…
唉~ 有點小難過..
我猜是被咖啡欺負了…
有人說一山不容二虎
可能就是這個道理吧…
希望它可以天天開心嚕..

——————————————-

回高雄後 馬上參加一堆活動
很特別的是 我居然被抓上台
旁邊站的居然是徐捷兒咧…
第一次這麼近的跟明星站在一起
哈哈
說緊張嗎 還好
因為我不會唱她的歌 尷尬…..
且台下一雙雙羨慕的眼神 好像快衝上來打我似的…
呵呵 很特別的體驗….

———————————————-

下週要考試了…
明天就要去拆線了…
這週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知道 神是愛我低… 永遠與我們同在
上帝給了我們一口氣
給了我們生命
這是神給我們最棒最棒的禮物
因此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

希望 這次考試能順順利利的
身邊的所有好夥伴都能天天開心

加油啦皮皮
加油啦 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