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Responsibility

下午5:09

心情很複雜…
看完B版從卡拉OK後的批文…
越來越不敢說自己是94'EC活動組組長了
有點小自責 因為我沒做好….
才引來這一堆的口水戰…

看完之後感觸很多 雖然下午要考物理跟英文
但我還是忍不住上來寫心情..

當初剛接活動組長時
我很害怕課業會因此而爛掉
很害怕我會被二一或三二
所以並沒有把大部份的心力放在宣傳上面
但事實上這些日子讀下來
課業並沒有很重 反到很清鬆的在讀
也許是老師體諒我們吧!!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換來的卻是一大堆的批文跟推文
先不談三月的活動是不是很多
先不談學長是不是沒有傳承好
活動組在宣傳方面真的是沒有盡心盡力
深思 我是不是一個很好的Leader
看完批文後我曾有個念頭
這個位置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我
是不是真的該換人了
但這些想法都是很不責任的行為

我記得在幹訓的時候 我學到一句話
「一個聰明的領導者 是集中心力解決問題的人」
現在的我要面對問題
面對這一些些的批評
而不是逃避問題…

我想在活動中一定會遇到挫折
挫折就是要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把掌聲留給別人」
這也是我在幹訓中學習到的
且要有承認做錯的心

每次錯誤發生的時候
都會說下次改進 下次會做的更好
我想這也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找出問題 想出解決的方法
才是聰明人該做的事
各位學長一定都在等著看 當然壓力會很大
接下來的活動
在宣傳方面活動組並不敢給予各位任何保證
但是我會從這次教訓中來加以改進..
就因為我一點點小小自私的想法
或許之前並不了解活動真正的意義
忘記了活動就是為了讓電子系的所有夥伴團結在一起
忘記了學長姊們以前也是學會的一份子
沒有學長為我們紮的根
沒有學長辛苦得來的經驗
怎麼會有現在社評五連霸的電子系學會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