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

清晨6:20

單純 = 快樂
心無雜念 = 快樂
無憂無慮 = 快樂

最近真的認識了很多的人…
或許是參加學會當了幹部的關係吧!!
可能有些人因此而羨慕吧!!
我 從以前就喜歡 到處交朋友
各有好處吧!! 因為我不喜歡 安安靜靜的活動
空間是關不住我的…
喜歡趴趴走
喜歡新鮮的事物

但這樣 漸漸的 漸漸的
我忘記了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問我 想找回這種感覺嗎?
我也不知道
還是那句老話 順其自然吧!!

天氣越來越熱了
最近大家都瘋瘋巔巔的
呵呵~~ 或許都各自有自己的目標了吧 ^^

各位夥伴加油吧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別 到時候後悔
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呢!

而我呢?
單純的過生活
堅持自己的原則
或許那天
愛就會來臨…
當然 還是那句老話
就 順其自然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