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

下午6:06

~~~ 是不是因為我沒回家掃墓 祖仙不爽ㄚ
今天高雄的天空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灰灰的…
今天的我不想出門
唉~~~
好醜ㄛ 現在的我…
頭上綁了紗布.. 眼睛腫了 起來…….
唉~~~
好衰ㄚ 只不過打個球 搶個籃板 就被送去縫三針
要休息好一陣子了吧….
最近真的很倒霉…
怎麼會這樣咧…我也不知道
連光碟機都壞掉了
發票也都貢龜…

————————————–

昨天跟小北借了水質穩定劑來用…還頗有效的
因為 皮皮 跟 咖啡都變的超有活力的..
我現在每天都餵他們吃兩餐 超會吃的啦 哈哈
希望他們能快快低長大ㄚ~~~

有人說 養金魚就跟交女朋友 要很細心
要注意水溫 要注意水質
不然他們總有一天是會走的…

呵呵 那如果我把金魚養的 越來越大隻 是不是 就有希望了呢?!

————————————–

昨天受傷花了 好多錢
原想說要幫魚缸裝飾一下的
算了過一陣子再說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