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美式..

凌晨4:15

如果將現在的我比喻成咖啡
白色的咖啡杯裡的上層
鋪了厚厚的奶泡 上面灑滿了很多巧克力
看起來的確很光鮮亮麗
但在奶泡的下面
確是那原味的咖啡
不喜歡加糖
口感 甘甜中 帶點 咖啡最原始的味道
要喝完它才能明白…那殘留在口中的味道
————————————–

這個四月很不一樣
空氣中瀰漫著藍藍味道
是苦的 是澀的
在這青澀的年紀
我們看似成熟
但在內心的深處
某些事情
我們確像剛出生的小孩子
要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爬
路途中 會跌倒
路途中 會站不穩
但人生確是如此
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挫折
沒有經過歷練
這樣子的人生會精彩嗎?

————————————–

還沒寫完 我要去吃碳烤三明治等下回來再寫


————————————–


結果三明治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但是人確超多的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大學四年吃遍高雄美食…
呵呵~~ 歡迎各位加入我的行列嚕.. 別以為我是瘋子 因為我真的愛吃

—————————————-


這個四月很多人都有了目標
這是一個農曆十五的夜晚
天空沒有星星..
愛的越多..沉的也越快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現象
大家似乎都投入了很多
相對的,失去的那一煞那 是痛苦的..
唉…世界真的變了 變得不那麼的單純了..
但愛情不就是要單單純純的才美麗嗎?! 至少我現在還是這樣子認為…

「但是如果你真的用了心,就不會再意會不會成功了。」by Magic7
我必須用心去愛一個人,去瞭解一個人..
嗯..
這應該很重要吧!! …
我沒追過女生我沒交過女朋友所以我不懂吧!!..
曾經有人讓我動過心..
或許 看著大家這樣 我會試看看吧!! ..

問我喜歡那一種女孩子..
我終於找到我的答案了… → 熱的美式咖啡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