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

晚上9:57

過了忙錄的三月
四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早上起床 涼涼的 天氣變了
高雄的天氣變化真大…
乎冷乎熱 早晚溫差也大
呵~
so~~~ 我家的咖啡也走了……泣……….

現在開始養小紅豆.. 大概可以活的比較久一點吧 ..

——————————————

四月似乎是愛情的季節
有人戀愛了 有人失戀了
是天氣的關係嗎?
還是春天真的到了呢?
或許吧…

今天比較早下課 so回家休息摟
轉開 Hit Fm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聽電台
有好多好聽且以前沒聽過的歌
很特別

「藍色的四月 寂靜的高雄」 by R1
剛剛看到他的狀態 似乎 被發卡了..
應該吧 ….
灰灰的天空 藍藍的心情
微微的風吹起了心中一片
每個人心底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似乎是要受到刺激之後 這扇門才會打開

—————————————–

好久沒喝咖啡了 很想喝 但是傷還沒好…
不加糖的黑咖啡 加了鮮奶油的咖啡 加了全糖的咖啡
問我三種咖啡我會選擇那種呢?

不加糖的黑咖啡就好像等待愛情一樣 是苦澀的

加了鮮奶油的咖啡就好像 暗戀一樣 有點甜甜也有點苦苦的

加了全糖的咖啡 就好像 戀愛中 很有口感 甜甜的一點都不苦

哈哈~~~
可惜我現在不能喝

———————————————–

「愛要耐心等待真心尋找感覺很重要」
我一直把這句歌詞送給別人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
意義卻很深

多留意身邊的朋友 或許愛情就會出現嚕^^^

————————————————

期待G腿飯的專輯 超屌的地下團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