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賭博 ...

上午8:26

停在十字路口一樣
你不知道該如何往下走
一直等待 那你必定會錯過許多
一時衝動 那你也會失去一些
是需要一些賭注吧!!
愛情就像一場睹博一樣
有輸有贏
但是每個人都希望在對的時間愛到對的人

這是在逛ㄚ信某篇網誌時 看到我回給他的留言

那我該賭嗎?
唉~
還是做好自己 順其自然吧!!

—————————————-

今天是很妙的一天…
真的很妙
很妙
妙..
很妙 …
懂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大家都跨進了一步 發生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或許這些背後暗藏著什麼吧!!
但今天唯一機掰的事
就是我的電子學噴了 才考五十七分
爛死了….
好怕被二一或三二…
期末好好的拼一拼吧!!

—————————————–

4/27 上午 三點三十分
魚缸裡有七條魚
窗外正下著雨
喇叭正撥這著 葉倩文 愛的可能
我的眼睛慢慢的闔上
加油嚕..皮皮
希望明天的宣傳也能像今天一樣夠力…

GO 94'ec 活動組
「不論別人如何否絕你,別捨棄對自己原有的信心」 by 凝風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