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

下午4:02

今天是被陽光給吵醒的
連續三天的好天氣
一早起來就看到陽光
心情就特別的開朗
昨晚修銘給我看他的網誌
似乎已經受了很大的創傷

「投入的太快,陷的也太深」
曾經我們都是這樣滴..

我回覆他的是..

當愛來的時候… 真誠的面對
當愛來的時候… 總會給人心跳的感覺
當愛來的時候… 你會成長

當愛走的時候… 真誠的面對
當愛走的時候… 總會給人不捨的感覺
當愛走的時候… 你會難過 但是你也會成長

前天去看全民情聖 很好笑 好風趣的一部電影

「要用過去鋪設那美好的未來」

這是裡頭的一句台詞…很尬意
我們確實要用過去一點一點累積累積
才能創造出綺麗的未來
希望失戀人的心情也能跟這波寒流一樣
下完了雪… 也要開始放情嚕..
「 別人沒有辦法感覺我的用心,也不會給我相等的回應 」
或許這就是愛情迷人的地方吧!!

電台撥的歌曲是陳曉東的比妳幸福…
很熟悉的一首歌..
呵 好像蠻適合給你聽的…..

你會遇到更好的..
希望我也是!!
加油啦皮皮 加油啦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