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皮" Birthday

凌晨4:05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

¾ ~~ 最新一波冷氣團南下…
各地都降雪了… 連清境跟ㄚ里山都下雪
呵 ~~ 歷史上一定會記錄這天的….
今天的高雄很台北…
有回家的感覺…….

雖說 今天很冷 但是…

數不完的卡片
數不完的禮物
數不完的祝福
那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以及各位的用心…
使我的心裡都溫暖了起來…
就像ㄚ元說的 你真是交一群好朋友
真的 ~~ 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謝謝各位…..

———————————————————————

365天就屬今天最特別 呵呵
ya
今天換了數學老師 超搞笑的 也教的很好
我想這應該是上帝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一直覺得有神的眷顧…
感謝主…
你們就像天使一樣 在旁邊保護者我 哈哈 ← xx偶象劇

送大家一首歌~~ BONJOVI的NEVER SAY GOODBYE!! 好聽ㄛ~~~~~~~~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talk
About busting out - we’d break their hearts
Together - forever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You and me and my old friends
Hoping it would never end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Holdin’ on - we got to try
Holdin’ on to never say goodby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