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LIVE SHOW

凌晨4:38

煙火一門一門的在鹿耳門聖母廟上空施放
形成一幅很美麗的畫
唉~~ 越看越心酸….
真希望能與妳分享這個畫面~~!!
兩個人併坐在一起抬頭看煙火
可惜~~~ 辦不到了吧~~~
如果這時候 有人表白的話 一定會成功 我想….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做哩~~~


這是很特別的體驗
我第一次在廟的前面看煙火表演
後來還跑去給烽泡炸
呵呵~~ 超刺激的啦
台灣人真的很"肖"
因為那個很危險
QQ還被炸到頭
超白爛的
不過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啦
問我明年還要再來嗎?
應該不會了吧
呵呵

——————————————

一個人坐在咖啡廣場….
耳邊電台傳來的是張震嶽的 “愛我別走” ….
很熟悉… 因為這是我第一首練會自彈自唱的歌…
很簡單的曲跟詞 卻代表的很深的意義

——————————————-

看者學會的行事曆
要開始忙摟..
唉~~
希望這學期過的了
希望天燈的願望能實現摟
加油啦 皮皮




          


           
 


請耐心等待…… 因為檔案頗大的


等劍頭出現的時候 別忘了要"點"他ㄛ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