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完了^^

凌晨4:59

聽說今天好像是它媽的白色情人節是吧!
奇怪怎麼都沒人送我禮物咧……
…. 算了….
單身就單身嘛
單身自由嘛!!

昨天結束了幹訓!
認識的人頓時又多了出來
即時通的人數也多了出來

這樣也是好啦

幹訓完
大家都成長啦
我學到了很多
真的
變的比較敢面對大眾了
因為什麼白目的事都幹過了

不過接下來的….
卻是那一個接著一個的活動
壓力還真是有一點
又要顧學業
有點吃不宵

唉~~

神ㄚ
我需要你的幫忙
幫我渡過這關吧!!

加油啦
高應電子
94'EC
我是吃飯組 飯桶組長

奇怪今天怎麼會撥分手快樂呢??
悶~~
是希望大家都分手
讓單身的人有機會嗎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