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凌晨3:27

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一兩個禮拜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是好人…
聽說我們新大跟人資合作
雖然人資妹不錯正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 財稅的夥伴
或許我們兩系的頻率合吧!!
單純的人比較快樂 ^^
如果天下的人都很是這樣就好了…
不然被欺負的永遠都是好人..

————————————

我家的魚又掛了好幾條
有一條養最久的也走了
有點小難過啦
不過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也是能自由自在的游ㄚ游低
呵~

—————————————

好多活動 阿
書展
卡拉ok
社嘉
一堆有的沒有
然後又要考試作業
媽阿
我好累我是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我家的笨金魚 皮皮
越來越有活力了
可能每天餵他吃兩餐吧!!

我也是 越吃越多
運動越來越少
媽啊
害我現在都不感量體重
我變成一個死胖子啦
哈哈
活動快結束吧
我要正常的生活
這週快點結束吧

加油啦 皮皮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