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金魚---皮皮

凌晨3:57

「你是住九樓的嗎??」
「嗯嗯~~」我同意的點點頭
「看你室友是不是都帶女朋友回家? 怎麼都沒到你帶回家過??」
「……….」我疑惑的看著她!
「難道說你還沒有女朋友?」

我….. 無耐的點點頭 心裡出現了一個 「 幹 」字



——————————————————-

真的不敢想像?!
今天體重計是不是好了ㄚ?!
我居然瘦了四公斤ㄝ…..可喜可賀ㄚ?!
所以我去ㄚQ吃了超大學生豬排飯慶祝?!當然也是又加一碗飯摟!!
呵呵
減肥減肥
我要變壯
我要好身材….

——————————————————-

家裡養了一條金魚
在看完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唱歌後
就很想養了

缸裡只有它一條金魚 很多人跟我說 它會很孤單ㄝ
嗯嗯… 就像我一樣 是一個人似的…. 在水裡游來游去
我把它取名叫做 皮皮 笨金魚–皮皮 哈哈……..
也許 我們兩個 都在等待 另一半的來臨吧!!
我是雙魚座的魚 皮皮
它是水裡游的魚 皮皮

——————————————————-

這幾天瘋狂的打球…
真的真的體會到 籃球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不同位子有不同的打法
不同戰術有不同的解法
嗯嗯…或許我還是初學者吧!!
昨天在跟外系的友誼賽中被撞的好慘
LP跟屁屁都好慘
太瘦了 太軟了 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評語!
唉~~ 雖說他們小動作很多…
也只能怪自己太呆不會卡位 不會跑位
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嗯~~

明天就是幹訓了
要帶的東西好多好多
聽說會被操的很慘 尤其是活動組長
呵 跟他拼啦
我想回來的時候 自己一定會長大
我喜歡學習 我想要讓自己更強

加油吧!!皮皮
不管是在課業 在學會 還是在球場
都有我值得深入去學習的地方
就稱我現在心無雜念
認真的去闖一闖吧!!
不要再當一隻笨笨的魚了
我要游向大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