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 up!

清晨5:10

終於結束了…
書展 卡拉ok 社嘉 最忙的三月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週日的自由時報有我們的照片ㄛ



我們是顛覆傳統的電子系
哈哈ㄏ電子系是最強低

「在活動中尋找成就!!」
雖然說我們 游泳笑隊 沒有得名
但是我們確上了報紙
很開心 開心 開心….

我們是~顛覆傳統的電子系

————————————————-

卡拉ok 結束後我學到了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的主持
很緊張 問題也很多 後來還一個人稱場子
且我深深的體會到
站在台前 是台下觀眾的焦點
所以 講話的用詞 以及 站在台上的台風 都很重要
因此 我要開始的充實我自己
且講出來的話 也要經過思考
雖然說這只是理想
不過 這卻也是我往後要學習的

ㄚ毛說
「活動會消耗自己的體力 確會增加自己的實力」
確實 我體會到了^^

上報嚕^^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