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清晨5:59

「現在宣怖 參加獎 : …. 電子企管 …. 」
傻眼後 我哭了 哭了…
這幾天 很難過 也很空虛 為什麼 只要想起啦啦隊
就會想起 練了那麼久的開場特技 居然沒有 完成
今天的操場 感覺特別冷清 好像少了些什麼
還記得上週我們還在這邊大喊 「想不想冠軍ㄚ… 想….」
每天結束後 都會講「企管夥伴辛苦了 學長姐辛苦了…」
每天都超過十二點 為了是什麼 冠軍ㄚ….
結束了… 唉…
當名次宣佈的那一刻 我想沒有人是開心的吧!
難到付出就會有收獲嗎?

有人問我說 你練拉拉隊 有日久生情嗎
我回答:沒有 因為我的目標是拉拉隊冠軍

有些人 發現 目標不會了 正在轉換跑到
有些人 成功了
有些人 負出了 但是沒有結果
有些人 躲起來喝悶酒

唉~!!
結束了 我並不後悔參加拉拉隊 我真的不後悔
雖然身體傷的傷 功課沒讀好的沒讀好
而這些換來的確是 與企管夥伴們 美好的回憶 和 永遠的友誼
Is it 0ur happy end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