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清晨7:13

我們終於到家了… 好
同一個地點… 不管去了幾次 跟不同人去 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是我下來第一次穿長褲

同樣是看星星 台北陽明山上 跟 墾丁看 就是一樣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
真的很難想像 大大小小的星星 就在自己的頭頂上
佈滿整個天空
「那是我放在心中 深藏已久 昨夜星空」
如果 妳生日的時候 能把這些送給妳當禮物該有多好


——————————————————————–


結束了慶功宴 一行人回家準備 準備往墾丁出發
我還帶了我新買的安全帽子說…3/4罩的 還有跟ㄚ信借了一條長褲
呼~~呼~~呼~~ 風超大的啦
到了鵝巒鼻已經是五點了
我們就在那邊看日出
大家都累灘了
ㄚ牛還用他的香港腳臭gy仁 真是有趣
之後我們就到台灣最南端的美而美吃早餐
呵呵 最南端ㄛ
我點了台灣最南的豆漿跟巧克力厚片 可能是我餓過頭了吧
總覺得特別的好吃….
嗯嗯 ㄏㄡ 甲
接者大家決定到墾丁大街去開房間
選了一家還不錯玩的 民宿 忘了叫啥名
大家就帶裡頭打枕頭戰
好玩的啦 還堆了一坐垃圾山 呵呵
有趣……..


睏飽了….
帶者大家前往貝殼沙島 這邊超少人知道的 呵呵
坐在貝殼沙上看海 好棒的感覺…
只可惜….唉…
後來ㄚ里山手機掉了…
大家就在貝殼沙上面找手機 哈哈ㄏ 超有趣的啦—
後來被一個好心的弟弟撿到 運氣超好的 我褲子跟外套掉了都沒人撿回來給我
好羨慕說…..
我們還看了夕陽…. 感覺超好的啦…

叮咚 …. 該回家摟
我們以最快最快的速度飆回學校


一路上還在想說要怎麼跟大家隱瞞咧
難道要玩的這麼痛苦嗎?

呵呵…
管他的…
壽喜燒yy團衝ㄚ
剛進門的時候老闆應該以為我們是奧客吧
瘋狂的叫肉跟菜
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
害我沒吃飽 下次再去
大家相約明年暑假 再去一次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