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聰明...

清晨5:39

週六去剪了頭髮 十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叫我載他去家樂福 一問之下原來是要去買衛生棉
哇靠~~ 各位想想G4車箱塞滿衛生棉是什麼情況!?
後來回家的時候 過了門禁的時間 結果就這樣 遊蕩了一個晚上 真的超累的
因為早上還有練拉拉隊! 一個字累~~~ 周日晚上又跟他們去看煙火
跟企管的朋友們去吃冰 回家已經是半死的狀態了 哈哈~~ 還好週一只有下午的體育課 睡到自然醒摟

————————————————————————

這週練拉拉隊
不知道是我們出去玩過的關係還是時間的關係
大家都變的蠻熟的說
哈哈~~
這是一個好現象咧!

回家後大家去九九吃東西
大家彼此分享
ㄚ信覺得馬丁很kuso
蔡桑因為跟貝依相處久了 自然而然有了愛的火花
亦帆覺得老大不錯
ㄚ仁應該是看上了跟他搭擋的衝浪組員吧
而我卻都沒什麼感覺
看者大家都有心儀的對象了
這是好現象嗎? 我想也是
時間都已經兩個禮拜了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冷感了嗎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真是糟糕 或許是我人太好了吧
或許是我 心裡還掛念著 「妳」
加油吧 皮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